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

合橫國小 五年級 莊珮珊

文昌國小同學好 我是合橫國小五年級 莊珮珊


39 則留言:

  1. 你好!!!我的名字叫王怡穎,你可以叫我怡穎,請問我可以做你的學伴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們學校的特色是什麼?
    我們學校的特色是有海洋教室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們學校的特色是什麼?
    我們學校的特色是有海洋教室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們學校的特色是什麼?
    我們學校的特色是有海洋教室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們學校的特色是浮球作品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還有 直笛 書法 桌球 陶土 硬筆 ˙˙˙˙等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喔~~
    我們學校的手球隊也是特色之一呢!!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是嗎。真想玩玩看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你會玩嗎?
    說真的,我也會~
    只不過不是打得很好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太好了!你終於回我了ㄚ!
    等了好久ㄛ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對不起,因為我們電腦課是在星期五,抱歉餒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所以可能會晚點回,不好意思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對不起,因為我們電腦課是在星期五,抱歉餒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我們電腦課是禮拜二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難怪,你會那麼早回

      刪除
    2. 對阿!!!!!!!!
      !!!!!!
      !!!!!
      !!!!
      !!!
      !!
      !

      刪除
  17. 而且家裡有電腦,都市阿!科技比較發達!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妳家裡應該沒電腦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妳的卡片好可愛,謝謝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不好意思!
    我不小心用到別人的帳戶來留言,所以真是抱歉ㄚ!!!
    希望妳
    不會在意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ㄏㄏ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   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